和凌肖一起考古

退坑。

【卡樱】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(Chap.2)

有一说一,我的确馋老卡身子(超大声

 


  

今天又是周五,但春野樱已经有半个月没去居酒屋了。

 

连日不断的问诊和新试剂的研发,耗掉了她大把的休息时间,再加上那天晚上两人微妙的处境,让她更没胆子去了。

 

老实说,春野樱是真的被吓到了。

 

虽然她以前就知道,平日里的卡卡西是个手捧亲热天堂,还会时不时发出憨笑的不良上忍,但自从就任火影后,他的这些习惯全都改掉了。

 

不,与其说是改掉,不如说是好好地藏起来了吧?

 

不然老师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!他肯定交往过不少异性!绝对!

 

春野樱趴在桌上将脸埋在臂弯中,愤愤地想着。

 

可没过多久,也许是最近过于疲累,趴着趴着,她就睡着了。

 

 

 

等到她再次醒来时早就过了约好的时间。

 

“啊,又爽约了。”

 

春野樱愣愣地盯着桌上的闹钟,时针指向告诉她已经迟到两个多小时了。

 

算了,放了老师两次鸽子,他应该也不会去了。

 

而此时从背后传来的阵阵凉意让她忍不住瑟缩了下。上午听小护士们说晚上会有一场暴雨来临,但春野樱想的是今天会早点下班直接回宿舍,索性也没在意。这不,不在意的后果就是办公室里没有及时备上一把能避雨的伞。

 

十一月底的天气已凉,而外面又风雨大作,她正要起身去关窗时,眼角不经意瞥到了远处沙发上躺着的男人。

 

戴着面罩正在沉睡的某六代目火影。

 

看到许久未曾联系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时,春野樱吓得差点尖叫出来。

 

但她最大幅度的动作也只是往后退了两步,待稳定心神后,她一边轻手轻脚地关上了身后的窗户,一边又不着痕迹地观察着卡卡西的反应。

 

所幸,他睡得很沉。

 

春野樱看着他的睡颜,男人侧脸的轮廓很清晰,她的视线再从他高挺的鼻梁上一点点滑向他的肩和胸口。

 

卡卡西今天依旧穿着普通的黑色常服,大概是因为衣服有些宽松,他的肩和胸膛显得瘦削了点,尽管整个身体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,但视力极佳的春野樱还是能从他脖子下瞥见一小块皮肤。

 

好像曾经有几个小护士偷偷讨论过,说只要是穿黑色的六代目大人,无论是作战服还是常服,浑身都散发着禁欲的气息。

 

和略显健壮的鸣人不同,卡卡西平日里虽然有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,但身为火影,繁琐的公事一件接着一件,开不完的会议批不完的文件,让他累得够呛,本来个子就高,加上体重也偏轻,让人产生了一种他很羸弱的错觉。

 

开玩笑,堂堂火影怎么可能羸弱?

 

只是累了点罢了,且平日里卡卡西整个人也都是懒洋洋的,但正是这种感觉,让他总能把普通的衣服穿得别有味道。

 

春野樱朝他的方向靠近了几分,可愈是靠近,愈是感觉半个月前的那种思绪乱飘的心情又重新涌了上来。

 

[啊啦,不想了,这个时候,不正是揭露老师真面目的最佳时刻吗?!]

 

春野樱继续不动声色地往沙发凑了凑,显然将刚才的情绪抛之脑后了。

 

[稳住,要趁面罩一个不注意立刻扯下。]

 

每当她将身体更逼近一步时,心底对卡卡西的真面目也更多了一分好奇。

 

[三、二、一!]

 

默念完倒计时后,春野樱以闪电般的速度伸出了手。

 

就在快要触碰到那一层面罩时,卡卡西皱着眉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,他翻了个身。

 

而那只伸出去的手也没收住力道,这猛地一下愣是把他给拍醒了。

 

“噗——”

 

卡卡西险些一口气没提上来。

 

直到男人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春野樱才回过神来,她连忙往后跳了几步的时候,卡卡西也正好扭过头朝她这边看着。

 

春野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当她和卡卡西的眼神对上的时候,她下意识地低下了头去看地面。

 

好像突然之间就不敢和他对视了。

 

 

 

卡卡西其实有一瞬间的懵了。

 

本想借着“太长时间没见面”这个借口来邀请他的学生,继续和往常一样不避嫌地一起喝酒,但当他提着现做的红豆丸子汤来到办公室时,入眼所见的是小姑娘熟睡着的模样。

 

他悄悄地将甜品放到茶几上,又蹑手蹑脚地走到她身旁凝视着她的容颜。

 

她好像又瘦了,头发也有点乱,还长长了点。

 

卡卡西伸出手,这次却没有像上次在居酒屋时突如其来的尴尬,他慢慢地抚上了少女有些干裂的嘴唇。

 

“就当作是补偿好了。”

 

“辛苦你了,樱。”

 

卡卡西抬头看了眼桌上的闹钟,上面显示早已过了约定的时间。

 

反正自己也不请自来了,听静音说小姑娘这段日子够累的,就等她醒了再聊吧。

 

他离开之前还捏了捏少女的脸颊。

 

而自己本来只是想要小憩一会儿,谁知竟会睡过去呢?

 

 

待看清眼前站着的小姑娘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子时,联想到平日里七班另外两个家伙对他相貌的好奇,卡卡西失声笑了出来。

 

“就这么想知道?”

 

大概是还没睡醒的缘故,卡卡西的嗓音很哑,且带着重重的鼻音,听起来怪可爱的。

 

“我只是······想叫醒老师而已······”

 

春野樱觉得这种当场被人抓包的感觉非常不好,尤其对方还是自己老师。

 

她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脸颊和耳朵肯定泛着粉红色。

 

“唔,想看的话直接和我说就行了。”

 

“我都会满足。”

 

 

 

Tbc————
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