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凌肖一起考古

退坑。

致谢

      借助于论文完成的时间,我要在此向我的几位友人,来自璃月的钟离先生和魈先生,来自蒙德的迪卢克先生和凯亚先生,以及来自至冬的阿贾克斯先生表达感谢,是他们在我为论文苦恼时送上真切的关怀与问候,温暖的话语伴我度过了无数个黑暗的夜晚,尤其是迪卢克先生,他的气节与风度,及心中的理想使我受益匪浅。与此同时,我也要感谢他们在我撰写论文期间,提供的许多新奇的素材与情报,让我得以将这篇毕业论文顺利地进行下去。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对我产生了非常重大的影响,感谢他们陪我度过了这充实又忙碌的最后一段时光。如果没有他们,我会更早地完成这篇论文。但是,钟离先生曾和我说过,“论文总有一天会迎来终点,不必匆忙。”我是十分赞同的。

      未来,我将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和目标,继续与你们携手共进,创造更为辉煌的灿烂明天。

      因为我坚信,我们终将重逢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